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贵港市长朱会东到市信访局走访看望一线信访干部

1月2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贵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会东到市信访局走访看望一线信访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信访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开创贵港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市信访局,朱会东与信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过去一年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为贵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精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成效。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信访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势头,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市社会发展大局,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加快建成现代化“两带两城”谱写新时代贵港新篇章贡献信访力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晓华,市政府秘书长甘小杰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