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蔡锦军: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全面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开展
原标题:

蔡锦军在信访案件和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会议上强调
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全面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开展

3月18日,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召开信访案件和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会议,听取全市信访案件化解专项工作和涉法涉诉信访工作长效化机制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蔡锦军强调,要深入总结前一阶段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经验,持续巩固拓展成果,着力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全面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开展。

蔡锦军讲话。李君光 摄

会议现场。李君光 摄

蔡锦军强调,信访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信访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在工作中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及时对案件进行复盘梳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建立健全分级分类办理案件等制度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进信访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让“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在北海落地见效。

市领导郑定雄、毛军,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林俊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