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2次全体会议强调 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 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5月11日,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2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异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清廉建设工作机构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清廉广西建设评价标准体系》,巩固拓展8个清廉单元建设成果,挂牌命名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清廉建设示范单位,推动清廉建设全面深化、融合共建、纵深发展。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清廉广西建设新成效护航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