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11月11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组织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主持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广西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一念之差》《领导干部哪些饭不能吃》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社情民意的“百世通”于伍生》。蒋汉学宣读了《自治区信访局关于选树2022年度勤廉榜样的决定》。被选树为自治区信访局2022年度勤廉榜样的郭宏壮、宁辉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讲述他们忠诚为民、勤政廉政的生动事迹。

自治区信访局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现场


蒋汉学作总结讲话指出,时值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勤廉榜样活动,目的是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蒋汉学要求榜样要摆正心态要学习榜样的闪光点,取长补短,完善自我学榜样爱岗敬业把信访事当家事、把信访人当家人、把信访信件当家书,苦干巧干加实干,把事情做对做好做实用信访工作者的辛苦指数换来社会的平安指数和群众幸福指数学榜样要坚守底线,坚持以廉为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清正廉洁视作自己的生命线

自治区信访局在家局领导和自治区信访局2022年度“勤廉榜样”合影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勤廉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勤政廉政,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