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联席办 自治区信访局举办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讲座

20231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关于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的决策部署,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自治区信访局举办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讲座暨信访大讲堂,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田维以《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 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落地落实》为题进行授课。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邱明宏出席,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黄伟勤参加。

讲座深刻阐释了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信访工作法治化具体内容和目标要求,对我区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的工作进行部署。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逻辑严谨,为我区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掀起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新高潮。

本次讲座以视频方式开到市县,主会场设在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各市、县(市、区)信访局设分会场;自治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等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信访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县(市、区)信访局业务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