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喜报!我局微视频《依条例信访,有话请您慢慢说》参评2022年度广西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评选活动获佳绩

近日,我局制作的《依条例信访,有话请您慢慢说》作品参评2022年度广西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评选活动,获得了三等奖。

该作品以房地产办证为题材,用动漫表现形式将《信访工作条例》出台意义、适用范围、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复查复核、依法逐级走访、监督问责等群众最关心的内容展示出来,营造了我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司法厅面向全区组织开展,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好的推动法治文化的发展。全区共131部作品参评,最终评选出82部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部、二等奖10部、三等奖20部、优秀奖50部,我局作品位列三等奖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