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联席办赴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会商信访工作

52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邱明宏率队赴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会商项目建设信访服务保障工作,并座谈交流,推动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批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的批示要求,推动涉平陆运河项目建设信访事项化解,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莫菲城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宁书记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涉平陆运河项目建设信访情况,就落实周异决常委批示要求,深入分析了信访风险点,研究了涉平陆运河项目建设信访突出问题及潜在风险隐患的化解措施,并围绕下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合力做好信访服务保障工作展开了讨论。双方商定,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自治区党委“解民忧 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在南宁市、钦州市项目部现场群众信访服务中心设立专门信访接待窗口,优先受理、规范办理、及时解决群众信访诉求;深入开展“三大纠纷”排查,强化信访积案攻坚,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当地;加大领导包案、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力度,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开展平陆运河项目建设人民建议征集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黎,副总经理李恒昌,集团办公室、工程管理部、党群人事部、平陆运河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黄伟勤,自治区信访局办公室、综合指导处、办信处、接访处负责人;项目建设区域南宁市、钦州市及有关县(市、信访局局长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