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今年首次宠粉!明天起,线上答题红包大派送

「《信访工作条例》知识问答」


闪亮登场

!!!!

 

这次网络答题活动

要给大家发红包啦!

只要您参与我们的

《信访工作条例》知识问答活动

就有机会赢得

专属壕礼

 

 

1答题时间

202357日至510日,共4天,每天允许答题的时间段为8:00-23:59511日进行幸运抽奖。

 

2答题规则

每次答题有效时长为10分钟,答题系统随机抽取5道题让用户作答,每人每天只有3次抽奖机会,答题满分且未在本次活动中过奖的才能进入抽奖环节;奖金将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放;中奖用户需提供手机号码作为511日抽取终极大奖的凭证。

 

3中奖及领奖规则

抽奖环节是否中奖与概率有关,非必中,每日奖励数量有限,发完为止;为体现公平,每个微信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只能领取1次红包;参与活动的用户微信必须经过实名认证,未实名导致奖金领取失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另作补偿。

 

4特别事项

511日幸运抽奖活动,以抽中红包用户提交的手机号码作为参与资格凭证,不提交或虚构手机号的视为自愿放弃参与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