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425日,自治区信访局开展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上午局领导班子,各处室、中心负责人为出征队员举行出征仪式。受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邱明宏委托,蒋汉学副局长带队赴对口帮扶单位田东县平马镇梅宁村开展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下午在梅宁村委召开2023年自治区信访局驻村工作队轮换座谈会。会上,驻村原第一书记刘冰从梅宁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强村富民、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同时对后阶段工作努力方向提出建议。驻村原工作队员张敏汇报了3年来的工作体验心得,介绍了工作经验。新轮换驻村第一书记桑辉和工作队员陈威在会上表示,要加强乡村振兴政策理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完成角色转变,融入基层,发扬历届驻村工作队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为梅宁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东县、平马镇相关领导及梅宁村“两委”干部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自治区信访局对梅宁村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倾情帮助。

蒋汉学副局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新一轮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安心驻村工作,尽快转换角色,积极谋划好近期和长期工作计划,处理协调好各级工作关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