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赴住房城乡建设厅对接会商城乡建设领域信访工作


41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邱明宏率队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对接会商信访工作,并座谈交流,推动落实刘宁书记对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的批示精神,推动实质化解全区房地产领域重点案件,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乡建设领域信访工作。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杨绿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城乡建设领域信访总量高位运行情况并分析了原因,讨论了全区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处置和积案化解专项行动推进措施,研究了全区城乡建设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及重点案件化解稳定工作,并就下一步推动实质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展开了讨论对接。双方商定,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自治区党委“解民忧 办实事工作要求,派出联合督导组近期赴有关市县开展重点督导。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潘国雄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田维、陈海波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