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自治区信访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我按照面试人选与遴选职位名额5:1的比例,从同一职位报考者中按照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合格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按上述原则,确定庞中强10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4115:0018:00

地点: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办公楼406办公室(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七星路133号)。

三、资格审及验证所需提供的材料

(一)有效居民身份证;

)报名登记表;

)毕业证、学位证;

)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按干部管理权限由任免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报名推荐表

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加盖公章);

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前14115:0018:00,携带上述有关证件、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考生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报考者的面试资格,考生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四、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42日(星期)上午8:30开始面试。

)面试候考室:治区信访局机关办公楼2楼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签到,经核验相关材料相符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面试候考室签到参加面试。

(三)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42日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签到,凡在上午8:00未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四)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自治区信访局人事处,联系电话:07712613550


  附件:自治区信访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