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妇委会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芳菲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317日,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在翠绿飘香的大明山茶园基地,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田维、陈海波出席活动,机关妇女干部职工40多人参加活动。

纪念活动在田维副局长热情洋溢地致辞中拉开帷幕。田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局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全局女同胞过去一年的工作。2022年,全局女同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建设壮美广西“1+1+4+3+ N ”目标任务体系,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工作主线和全区信访工作“1+1+2+5”总体思路,破难点、疏堵点、创亮点,扎实推进广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了巾帼风采,贡献了巾帼力量,为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勉励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家信访局   “135”施工路线图和自治区信访工作党建引领、源头治理、业务提升、改革创新、强基固本五大行动,突出重实效 强实干 抓落实,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纪念活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知识问答,用丰富有趣的方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条例》学习走深走实。女同胞们踊跃参与、举手抢答,展示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条例》内涵的成果与实力,将问答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广西“三八”红旗手、全国信访系统优秀督查员、复查复核处二级调研员郭燕红还分享了其作为女性在信访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在分享中传递榜样的力量、弘扬妇女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激励大家发挥半边天作用。在茶园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女同胞们撸起袖子,身挎采茶篓,感受采茶、制茶的乐趣。经过辛勤劳作,大家收获满满,体验了劳动的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昂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自信自强、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嘱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新时代新征程广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