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约谈四个县(区)主要领导

2022617日,经自治区领导同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信访局局长张文军我区积案化解工作效果不好的南宁市邕宁区、梧州市长洲区、百色市右江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等四个县(区)的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分析信访形势、剖析存在问题,推动积案化解工作的开展

张文军指出了当前积案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找准问题根源,全力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文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决落实属地属事责任。强化宗旨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好为群众排忧解难,扎扎实实做好积案化解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