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弘扬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机关
自治区信访局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清廉广西建设的部署要求,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67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自治区信访局二级巡视员杨义杰、张政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展以“风清气正”为主题,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从历史人物、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三个层次挖掘整合传统家风文化资源,全面展示了优秀家庭家教家风文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透过图片、绘画、实物、文献和多媒体的展示,认真学习传统优秀家风家训、与优良家风有关的人物、革命先辈的家风文化以及当代杰出代表的家风故事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特别是信访工作者,要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做到廉洁修身、廉洁奉公、廉洁齐家,以清廉家风助推清廉机关建设的深入扎实开展,以高质量的信访工作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