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齐心协力 克难攻坚 全面做好2021年度信访工作考核和绩效考评工作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2021年度信访工作考核和绩效考评工作分析会

11月11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主持召开2021年度信访工作考核和绩效考评工作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各处(室、中心)信访工作考核和绩效考评工作情况汇报,文军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文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信访部门在繁重工作任务下顶住了压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力协力,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努力扭转信访工作不利局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进步,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同时,我们要清醒的看到,一些工作仍然存在问题和困难,一些重要业务指标与全国平均水平还有差距,工作日常管理还有需要不断改进的地方,作风建设仍需加强。

张文军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考核和绩效考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熟悉考核考评规则,准确理解、把握和运用好规则;进一步盘点工作摸清“家底”,提高工作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切实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