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赴田东县梅宁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乡村振兴“五个一”帮扶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3日,自治区信访局蒋汉学副局长、黄伟勤副局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梅宁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乡村振兴“五个一”帮扶活动。

图一:蒋汉学副局长在梅宁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蒋汉学副局长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入手,向梅宁村党员、志愿者、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群众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梅宁村“两委”干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农户。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扎扎实实把梅宁村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美丽。梅宁村老党员、志愿者、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加的党员干部深入到对口帮扶群众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与帮扶群众吃饭聊家常,共同打扫环境卫生,一起核对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情况、享受政策情况等相关数据,宣传党惠民政策和帮扶措施,气氛活跃,党群关系融洽。

图二:蒋汉学副局长(右一)在梅宁村慰问脱贫户


图三:黄伟勤副局长(右一)在梅宁村慰问脱贫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