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警示教育 要求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思想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文军局长主持警示教育并作总结讲话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机关建设,20221020日下午,自治区信访局在局机关开展警示教育。警示教育由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文军主持,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海英受邀进行警示教育讲座,自治区信访局在家的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警示教育。

周海英组长讲授警示教育课

周海英组长《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信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两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浅出地给自治区信访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又触动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现场

讲座结束后,张文军局长总结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从严从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时刻把握住廉洁从政的底线,筑牢反腐的防线;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四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用信访工作者的辛苦指数换取社会的平安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