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磨长英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视频接访活动

磨长英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视频接访活动时强调

坚持履职为民

体现担当作为

5月2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视频接访活动,与都安瑶族自治县的信访人及相关部门进行视频交流,协商解决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澄江镇红渡村老康队修建水泥硬化道路问题。

红渡村老康队村民反映,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穿村而过,村民下地劳作的道路被切断,给该村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请求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都安段)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帮助修建一条老康队至澄江收费站南侧的水泥硬化道路,并做好配套设施建设,以方便群众出行,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都安瑶族自治县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尽快完成水泥道路硬化等工作。信访人对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磨长英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群众切身利益,各层各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责任落实,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对信访稳定工作做到亲力亲为,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履职为民,始终把维护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各项工作中,真正体现担当作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责任,一抓到底,强化跟踪督办,切实做到案结事了,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用扎扎实实的成效赢得群众理解支持。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张亚楠参加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