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16:33:35 星期五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登录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广西信访
市长彭代元在信访接待活动强调
马上办 即来即办 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

328日,市长彭代元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宁参加活动。

在接访过程中彭代元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要求对小区进行土地分割,让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诉求,并与八步区、市直有关部门现场一一梳理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彭代元要求,各部门要加大沟通力度,八步区要统筹协调,牵头抓好信访事项涉及问题的推进落实,市自然资源局要指导群众收集办证所需材料,对群众合理诉求要马上办!对于群众符合条件的申请即来即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多!

彭代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防范化解涉稳信访矛盾风险,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和建市2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接访活动结束后,群众对接待活动鼓掌表示满意。